close

相信每位女性朋友對於每月好朋友的來到,都存在著又愛又恨的感受~

小時候,我超不喜歡好朋友的光臨,

恨不得自己可以是位男性!

每當好朋友來臨時,都感覺到非常不舒服,坐立難安~

嚴重時甚至無法做任何事,光想到就害怕!

每次好友來了,總有幾天適量特別多,

常常都會擔心有外漏的現象......,

總總的不便和困擾,讓我特別不喜歡好朋友~

雖然我不屬於喜歡玩水的一員,

但總有想要和朋友一起外出,然而不幸剛好好朋友來報到,

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!真的是好難過呢!

以前雖然有聽過可以使用棉條,但沒有用過總是會有些得害怕和擔心,

也就一直沒有使用過啦!

這回有幸可以有機回來嘗試看看,就鼓起勇氣試試看,

希望可以為自己帶來更多的方便,於是我的初體驗就此展開~~~

IMG_0013

凱娜導管是衛生棉條~

明黃的色彩讓人心情愉悅,也暫時拋卻一切的不悅

一盒內有一小條

每一條都有獨立的包裝

外出使用或攜帶都相當的方便喔!

IMG_0019

背面有簡單清楚的使用說明

圖文並茂的方式,讓人一看就明瞭

不用擔心第一次使用不上手喔!

1.手指保持乾淨,使用拇指及中指,輕握外導管握把處。

2.方輕鬆,將導管往陰道45度向上推入,當拇指碰到陰道口即可停止。

3.用食指推內導管,推至外導管重疊為止。

4.請避免拉扯棉條,將內外導管一起取出,棉條即置放完成。

IMG_0014

很特別的導管式設計

是「棉條教主」凡妮莎推出的首支台灣自創導管式衛生棉條-凱娜。

它的優點有舒適不悶熱、沒有惱人異味、讓女性行動方便、穿著自由,另外就是無負擔的感覺。

而且比市售棉條使用起來更方便,多了導管設計,

使用時不沾手且快速,為現代女性做了最貼心的考量。

IMG_0015

品牌總監凡妮莎表示:「將導管市衛生棉條命名為凱娜(KiraKira)圓因為產品設計的便利性,

讓女性於生理期間,享受無憂的舒適感,依舊換發自信光彩,一掃過去生理期的擔憂與不便。

IMG_0016

雖然是小小一盒的衛生棉條,

但設計卻一點都不馬虎

看得到他的用心

IMG_0018IMG_0017

拿出一個,拆開看看~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棉條

導管的設計挺特別的(跟印象中的棉條不太一樣)

IMG_0020

照著說明步驟放入導管式衛生棉條

說實話~心有點緊張的砰砰跳

實際做了以後,發現沒有這麼恐怖,

棉條置入體內,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覺,

也無須擔心量大時會有外露的問題,活動也較為自在

真的是好處多多,雖然夏天還未到臨~

但我已經迫不急的想要約三五好友出去走走

往後我將不用再擔心~好朋友來的真不是時候!

希望有機會你也可以來試試~

可以參考官方網站:http://www.lovekirakira.com/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家說~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

現在就邀請您來一起體驗!

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pon.tw

全台屈臣氏、MOMO藥妝、寶雅、美華泰、金興發、OK超商、

佑全保健、躍獅、全球、新高橋、啄木鳥連鎖藥局及全台各大藥局均有販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